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2020年首届中国数字物流云展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15:27 网络事业部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网和智能网共同承办的“首届中国数字物流云展”,从2020年6月18日开馆,至6月24日落下帷幕,总共历时6天,吸引了包括中国移动、安吉物流、路歌、满帮、象屿股份、ABB、华数机器人、中国中车、上海红岩、江淮等众多物流及装备企业的积极参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本次云展并致开幕词。

崔忠付在致辞中表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会议会展业造成了巨大影响,为响应中央“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的新要求,保障行业各类活动正常开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积极打造线上展会新平台,推进展会业态创新,积极引导、动员和扶持企业举办线上展会,充分运用5G、VR/AR、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举办“云展览”,开展“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云签约”,提升展示、宣传、洽谈等效果。

本次云展是中物联首次在互联网上举办物流展,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据统计,本次云展共吸引参展企业112家,参与观众达5万多人,总计浏览量近30万人次。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