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蔡进出席2020第三届全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13:10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7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00803130540

蔡进在致辞中讲到,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变化过程中,中国经济稳中有进,中国的供应链在变化过程中取得了明显创新。主要表现在以下几方面:第一,经济呈现出较好的恢复增长趋势。中国的经济从3月份以来,特别是发展到今天,在供需两端、物流、市场、全产业链、就业等方面全面恢复增长。第二,物流企业向供应链转型,产业链和供应链相融合。第三,供应链数字化水平得到了基本的提高。第四,供应链金融真正得到了提升。第五,供应链服务化发展空间非常大。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