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崔忠付会见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白新宇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09:09 办公室

8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白新宇一行。

白新宇介绍了东疆保税港区在物流与供应链金融、网络货运、汽车后市场、冷链、医疗器械等领域的业务发展情况,并强调上述相关产业已经列入东疆保税港区十四五规划重点发展领域。其次介绍了今年疫情对东疆传统业务的影响及管委会的的工作创新。最后,对中物联多年来对东疆保税港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与中物联进一步加强合作。

崔忠付对白新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近几年来东疆保税港对中物联相关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重点介绍了物流与供应链金融、网络货运、汽车物流、冷链物流、医疗器械供应链等行业发展情况及中物联工作。他指出,近几年中物联与东疆保税港区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希望未来中物联及三十一家专业分会可以根据东疆保税港区的发展需求,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对接,赋能东疆保税港区相关产业的发展。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分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供应链金融分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医疗器械分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