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见中国南山集团副总经理陈波一行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16:45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8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当值会长陈波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贺登才以及公路货运分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陈波介绍了中国南山集团在公路货运、物流地产、公共挂车池、甩挂运输等领域的业务发展情况,并对本年度公路货运分会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双方就行业政策的推进落地、公共挂车池的行业推广、星级车队的服务升级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何黎明表示,公路货运分会在反映政策诉求、引导行业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今后要在会员服务和行业发展方面多做工作。要加强公共挂车池、甩挂运输等先进模式的行业推广,进一步提升公路货运行业的效率水平,助推货运物流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