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蔡进出席第三届中国产业区块链峰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10:07 中物联区块链应用分会

64231_700x700

8月27日,第三届中国产业区块链峰会在长沙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开幕辞。

蔡进在致辞中表示,区块链的发展开始进入到与产业深度融合的新阶段,并相继在政务与公共服务、金融、物流与供应链、能源、化工、农业、医疗卫生、汽车、知识产权等产业开始落地应用。此次疫情更加提升了企业对区块链长期看好的信心,产业区块链的发展将迎来爆发期。

为进一步推动和规范区块链与产业深度融合应用发展,蔡进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建议行业内就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的场景进行专业全面的深入探讨;二是建议行业内技术企业从实际出发,从促进产业升级和创造价值的角度出发,提出切实可行的技术解决方案;三是建议提高区块链人才培养,加快推动人才技术培养的体系建设。为产业发展的需要提供充足的人才储备;四是推动区块链发展要合法合规,产业区块链的推动发展的过程中间要遵守国家相关的规定和指示精神,真正切实有效推进区块链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推动我国经济高速的发展。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