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出席 2020第七届现代物流与供应链高峰论坛暨上海物流与供应链企业家年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16:24 中物联金融委

图片1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11月25日,以“创新驱动,产业互联”为主题的2020第七届现代物流与供应链高峰论坛暨上海物流与供应链企业家年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敏、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专委会主任范鸿喜、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秘书长陈虎祺、上海物流与供应链企业家协会会长金希令、上海物流与供应链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永军等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领导参加本次峰会。此外,德邦、博世、京东、雀巢、金龙汽车、易流、懂调度等相关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近400人共聚一堂,共话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智能应用与创新探索。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秘书长张炜主持。

任豪祥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上海物流与供应链企业家协会不忘初心,始终坚持“联系政府的桥梁纽带、协调发展的沟通平台、会员服务的温馨之家”的办会宗旨,对外积极开展与国际、国内和地区物流供应链企业、社团及研究机构的合作交流,对内不断拓展企业家视野,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努力提升上海物流与供应链品牌的国内外知名度。未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希望与上海物流与供应链企业家协会在人才培养,投融资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促行业发展。

本届论坛围绕数字化供应链、物流降本增效、危化品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领域新形势、新变化,引导企业把握经济发展和供应链创新趋势,加强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新技术应用和新模式推广,加快构建智慧共享供应链生态体系,推动产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