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蔡进当选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主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13:53 国际合作部

近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理事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讨论了2021年的战略及活动计划,通过了上次会议纪要,通过了2020年度报告及2020年至今财务报告,报告了各区域活动情况,颁发了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奖项。会议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及亚太区、美洲区、欧洲区和非洲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当选为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主席、董事会成员。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是一个非政治性、非盈利性、独立的国际组织,是采购、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领域权威的国际组织,目前在全球拥有45个国家及地区的采购协会会员,约有25万名采购专业人员活跃在这个联合体中。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