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崔忠付到安徽省供销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09:44 中物联冷链委

12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行到安徽省供销合作社开展调研,同安徽省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安徽省供销集团董事长吴良斯,及相关负责人就加强双方在冷链物流、农产品流通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吴良斯对崔忠付一行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中物联长期致力于推动我国物流行业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吴良斯讲到,近年来全国供销总社对于构建全国性的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非常重视,省供销集团将旗下以合冷链为龙头,着力打造全省城乡冷链物流骨干网建设,助力安徽冷链物流事业发展,希望中物联在冷链物流网络建设、冷链物流企业认证等方面给予更多关心支持。

崔忠付向吴良斯详细介绍了中物联在承担行业统计、数据发布、标准制修订和物流企业评估等多项职能方面的工作。他表示,中物联与供销系统历史渊源颇深、同承一脉,未来希望与安徽省供销集团在农资流通、冷链物流等领域共同发力、开展合作。

座谈会还就农资流通企业营商环境、企业政策需求等进行了探讨,崔忠付还认真参观了《印象辉隆》展厅,对辉隆集团的发展成就表示充分赞赏。

安徽省供销集团总经理李永东、副总经理唐桂生,安徽省冷链协会会长苏卫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