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崔忠付出席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10:09 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

12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航空物流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杭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全国百余家航空物流产业优秀企业代表共同参与见证。

1

崔忠付当选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会长并总结讲话,对分会后续发展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朱益民当选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万莹当选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秘书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航空物流分会秘书长万莹对于分会成立、筹备期间工作总结以及未来五年工作规划进行了阐述,并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航空物流分会副秘书长李胜的主持下,完成了分会工作条例、会员管理办法以及第一届理事会的宣读和现场选举。

大会还对部分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会员举行了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