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贺登才参加国资委重点行业经济形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10:10 研究室

12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国务院国资委考核分配局组织召开的重点行业经济形势座谈会。座谈会由国资委考核分配局局长赵红严主持,部分行业协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目的是为科学研判和准确把握2021年行业发展态势,指导中央企业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与会代表分别对本行业今年、明年发展形势,可能存在的矛盾问题做了分析,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贺登才在发言中结合前期我会开展的央企物流调研,重点反映了五个方面的重点问题。主要包括,国际物流网络体系“短板”明显、缺乏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物流企业、重点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有待加强、产业链供应链联动融合有待深化、供应链金融亟待规范有序发展等。在此基础上,他结合央企国资物流发展情况,提出了相应的政策建议。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