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赴厦门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10:15 评估办

图片1

12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赴厦门调研。调研期间,任豪祥出席了厦门市物流协会会员大会并致辞。他与厦门市物流协会会长、象屿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方进行了交流,考察了厦门国际航运科创中心、厦门港智慧物流平台、港务综合保税区、厦门市物流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评估办主任杨国栋一同参加了调研。

图片2

厦门港是国家重要物流枢纽,2019年全年集装箱吞吐量超过1110万标箱,位列世界第14位,中国第7位。近年来,厦门港在港口无人化、大数据研发、综合保税业务及绿色节能方面所做出了多项突出业绩。

期间,他还参与了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有限公司的5A级现场评估。

图片3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