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见吉林省原副省长、吉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李介车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16:39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1

12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蔡进会见了吉林省原副省长、吉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李介车一行。

李介车与何黎明交流了目前地方经济发展及物流市场发展变化情况和趋势,介绍了一年来吉林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重点工作以及协会对物流行业的引导和推动作用,并期待以后在中物联的带领下可以继续推进吉林省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

何黎明代表中物联对李介车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过去吉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引领地方物流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中物联今后将一如既往的与地方协会紧密携手,共同为我国经济建设和物流行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北京物流协会会长林有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马增荣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