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贺登才参加国家发改委投资司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15:26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

1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在北京组织召开的“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推进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投资司副司长韩志峰主持。由中物联推荐的14家重点物流企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会议。

韩志峰通报了(REITs)试点工作背景及进展情况,介绍了基础设施(REITs)对当前仓储物流行业发展的意义和作用。参会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运营情况及参与试点的意愿,提出了在项目审查中需要把握的重点内容等。

贺登才介绍了物流行业运行特点、投融资需求、存在问题和发展前景,提出了相关政策诉求。他表示愿意在政府和企业间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盘活存量资产搭建平台、提供机会,助力现代物流体系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