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见长春市汽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宇一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10:14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1

3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长春市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宇一行。

程宇介绍了长春市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情况和下阶段工作重点。汽开区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承担加快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建设长春西部新城区和承接一汽剥离社会职能三项任务。2021年,汽开区将全面推行服务效能提升、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七大行动,全力支持一汽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建设世界一流汽车城。他期待与中物联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汽车物流和供应链事业发展。

何黎明代表中物联对程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汽开区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肯定。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国物流业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备受重视。中物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地方政府和相关企业共同携手,为推动我国制造业与物流业深度融合,推动长春汽车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长春市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四局局长王树芳,吉林省长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延春随同来访。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会长助理马增荣与汽车物流分会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会见。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