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蔡进会见怡亚通副总裁邱普一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10:18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3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怡亚通副总裁邱普、综商政企B2B平台总裁焦斌等一行。

邱普感谢中物联长期以来对怡亚通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结合怡亚通近期对外发布的《2020年度业绩快报》,向协会各领导汇报了怡亚通2020年的企业业绩表现以及近两年的试点建设工作。针对政府采购、国企采购等工作,怡亚通综商政企B2B平台焦斌也向协会领导介绍了怡亚通政企采购平台建设的背景、战略规划及发展情况。

蔡进代表中物联对邱普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近两年怡亚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双循环”新格局下,怡亚通作为供应链的头部企业,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强化服务能力,打通产业链供应链链条,为助力营商环境提升,实现产业链延伸,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在垂直产业链供应链的不断探索中,怡亚通创新的“嵌入式产业供应链”发展模式,将供应链商业模式与当地产业有机结合,十分符合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建设的目标要求,是真正意义上将产业供应链做深、做细、做透、做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主任胡大剑及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会见。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