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见山西快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向前一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10:02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3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副会长单位——山西快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向前一行。

王向前对中物联一直以来对山西快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西快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近年来在网络货运领域大宗运输资源整合、模式创新、数据应用、增值服务等方面做出了新的尝试。他期待在数据研究、政策指导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得到中物联的支持与合作。

何黎明对王向前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同时对山西快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在新业态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山西快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是首批无车承运人试点单位之一,在物流行业平台化、数字化建设方面走在行业前列。他表示中物联将继续支持山西快成开拓创新,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