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崔忠付出席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2021年会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10:18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1

2021年3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2021年会长办公会于安徽合肥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2

崔忠付对医药物流分会2020年的总体工作表示认可,他强调,2020年医药物流分会整体工作可圈可点,无论是服务政府还是在抗击疫情上都表现突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这些也离不开广大医药物流企业的支持和帮助。未来,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还要加强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掌握行业真实情况,真正反映行业痛点、热点,通过各种渠道去反馈行业通行难、用地难等共性问题,形成政策建议;二、加大反映诉求力度,及时反映企业诉求,特别是政策方面的诉求,应积极给予企业支持;三、加强标准化工作,更高的去要求自己,做好标准的落地工作。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先华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表示现代物流产业在国民经济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国家高度重视冷链物流发展,随着政策的日趋完善与疫情的推动下,中国冷链产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未来江淮将持续不断创新,以专业的产品、可靠的品质、贴心的服务助力医药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当值会长、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青松就2021年工作计划向参会嘉宾进行汇报。张青松表示,2021年分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协助政府推动、深化重点政策;进一步为新冠疫苗的保障运输工作建言献策;深入行业调研及研究;完善标准体系;树立行业标杆,彰显榜样力量;深化会员服务;夯实基础工作,提高综合服务水平等方面为核心,继续开拓进取,通过理念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更好地为政府服务,为行业服务,为会员服务,引领全行业实现更好地发展。

会长们充分肯定了分会在2020年的各项工作,并就行业热点话题以及企业的痛点与难点深入交流探讨。同时也对分会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发展建议。包括,进一步推动利好政策的出台与落地,为企业谋福利;加强推进新冠疫苗运输保障工作;完善标准体系,推动新标准的制定与深化;推动多仓协同的发展,助力降本增效;打通行业大动脉,促进行业双循环发展;重视行业人才储备,推动人才建设等方面。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秘书长秦玉鸣最后总结讲到,感谢各位会长建言献策,分会将尽快梳理各会长反映的行业问题和政策建议,并作为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2021年重点工作开展。

会后,参会嘉宾前往考察蔚来汽车工厂、新港基地、品鉴冷藏展车,并进行团建活动。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