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见国务院研究室工贸司巡视员张泰一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16:02 办公室

3月30,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国务院研究室工贸司一级巡视员张泰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会见。

张泰对中物联一直以来对国研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到访的目的,主要是就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全面推广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问题听取行业企业的意见。他希望未来继续加强与中物联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物流政策环境持续改善。

何黎明对张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国研室为改善物流行业营商环境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中物联将一如既往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积极反映行业企业诉求,为政府决策建言献策,共同为建设现代物流体系,支撑构建大循环、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