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崔忠付会见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叶梅芬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10:24 中物联冷链委

4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广州会见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叶梅芬,双方重点围绕推动冷链物流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1

叶梅芬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支持供销社系统编制冷链物流规划,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冷链物流融合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正在牵头搭建覆盖全省的农产品冷链物流骨干网络,希望在冷链项目规划,冷链标准制修订,冷链人才培养,大湾区冷链一体化推进等方面同中物联深化合作。

崔忠付对广东省供销社支持大湾区冷链峰会表示感谢,他谈到中物联和供销社在过去发展历程中有很多交集,历史渊源很深。十四五期间国家把冷链物流的发展上身到了新的高度,冷链物流是解决当前我国主要矛盾的重要抓手,是加快乡村振兴、消费升级的重要手段,广东省供销社应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网络优势,加快构建城乡一体化冷链物流体系,中物联将提供必要的助力和支持。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委、广东省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