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见甘肃省物产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月成一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10:27 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10427164038

4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甘肃省物产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月成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陪同会见。

王月成感谢中物联一直以来对甘肃省物产集团的指导与支持。他介绍了甘肃省物流业及集团发展概况以及近年来一些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重点报告了集团公司下一步工作打算。他希望未来能继续加强与中物联的合作,推动集团公司由传统物流企业向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型企业转型,打造成大型现代物流企业集团。

微信图片_20210427164335

何黎明对王月成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甘肃省物产集团在改制转型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国家强化西部陆海新通道班列,畅通链接国内、面向国际物流大通道的发展规划,将给西部现代物流产业带来重大发展机遇,希望甘肃省物产集团再接再厉,加快推动集团早日实现转型目标。中物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甘肃省物产集团的创新发展,发挥好政府与企业间纽带桥梁的作用,共同为加快构建我国现代物流与流通体系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办公室及甘肃省物产集团公司、甘肃省万达物流公司、甘肃润华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