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出席第二届全国供应链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16:57 教育培训部

6月20日,第二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决赛颁奖典礼在湖南长沙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物流行指委主任任豪祥,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书记、湖南省物流专家委员会主任刘平,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教育培训部主任郭肇明,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龙吟、校长邓德艾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任豪祥代表大赛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全国供应链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院校和企业的供应链管理与运营实战模拟竞赛,更是一项汇集多元素展示团队协同作战的竞赛。他表示大赛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发展现代供应链,推动应用和创新的重要行动,是为供应链人才培养工作搭建的展示教学成果、交流经验和推动校企合作的平台,是推动供应链创新、促进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力举措。他希望今后全国供应链大赛能够成为一流的竞赛品牌,积极推动供应链专业人才培养和选拔,为我国供应链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第二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历时三个月,共有1338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院校的122支参赛队伍、企业的3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参赛规模创下历史新高。本次大赛参赛团队覆盖全国29个省份,竞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现参赛选手的精神风貌。大赛对推动高校供应链专业建设,推进供应链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