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崔忠付会见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党委书记杨昆一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16:59 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10621165735

6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杨昆一行。

崔忠付对杨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协会机构设置及职能定位、代管单位和分支机构管理创新与物流行业科技创新、行业文化和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物流供应链是现代国民经济发展中的关键环节、电力是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性产业,在行业工作上有着天然的紧密联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同属于国资委党委的直管协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在双方面临的共性问题上如科技和技术创新场景结合和物流供应链行业绿色能源推广应用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中电联理事会工作部、党群人事部、会员与企业文化建设部、理事会工作部,中物联办公室、行业事务部、科技信息部,平台分会相关负责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并介绍了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