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出席2021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10:19 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10625154810

6月24日,“ 2021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河北省邯郸市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49家商协会、政府机构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出席会议。

何黎明指出,京津冀地区作为“首都经济圈”,具有良好的先发优势和资源条件。随着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区域经济协同发展向纵深推进,京津冀三地优势互补、融合互动,正在成为全球优质资源汇聚地和改革开放新高地,引领我国在更高层次上参与国际经贸分工,打造国际竞争与合作新优势。

何黎明强调,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要先行。便捷高效、绿色安全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将有力支撑京津冀现代物流体系的发展。今年下半年,国家现代物流“十四五”规划即将出台,对于推进现代物流与交通运输发展提出新的要求,也对引导现代物流与区域经济协同发展指明新的方向。京津冀地区具有良好的交通物流条件,三地交通一体化对京津冀大物流圈的形成带来良好的机遇,也将对经济一体化奠定重要的基础。

何黎明表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主席单位,也是亚太物流联盟主席单位,我们将充分发挥国内国际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大循环,助力国际采购、物流与供应链现代化事业,更好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用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