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木质平托盘 通用技术要求》国家标准审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15:50 标准化工作部

2021年6月28日下午,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托盘分技术委员会在京组织召开了《木质平托盘 通用技术要求》(项目编号:20190925-T-469)国家标准审查会。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崔会长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审查组由来自行业组织、科研院所、大专院校、托盘企业、物流企业等32名专家组成,其中有28名为托盘分技术委员会委员。

审查组专家在听取了标准起草组对标准修订过程和主要技术内容的汇报之后,对标准文本进行了逐条审查。最后一致同意通过对该标准的审查,要求标准起草组根据审查会上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修改和完善,尽快形成报批稿报批。

会场

中国北方工业公司高级政研主管、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王佐,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主任、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托盘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增荣,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标准工作部主任李红梅一同出席审查会。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