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15:11 党委办公室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本部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认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1

6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系统各单位党组织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5

7

7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的号召,是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让我们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