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贺登才一行赴德邻陆港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10:23 研究室

7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一行到德邻陆港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邻陆港”)调研,就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及德邻陆港升级发展等话题与德邻陆港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锋等座谈交流。

王锋对贺登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支持表示感谢。王锋介绍了德邻陆港的整体发展情况,总结了德邻陆港从企业物流到物流企业,再到供应链服务企业的实践探索,并希望能够与中物联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

德邻陆港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锋

贺登才对德邻陆港在两业深度融合发展方面的探索充分肯定。他指出,德邻陆港的创新发展体现了鲜明的“五个一”特点:一体化组织、一张网覆盖、一把尺标准、一单制流程、一键式服务。同时,对德邻陆港的发展,贺登才提出了四点建议,即“以钢为纲、物流为基、稳中求进、专业提升”。

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 汪鸣

参加调研的还有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教授张晓东,山西宝特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合斌,中物联学会工作部主任、物流园区专委会秘书长黄萍,及来自湖南省发改委、安徽省发改委、广西壮族自治区发改委、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乌兰察布市发改委领导及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北方金属材料贸易(山东)有限公司、太原钢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全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当值会长、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波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室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