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第五届全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在厦门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08:26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9月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2第五届全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在厦门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主席、董事会成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并致辞。

1

蔡进在致辞中表示,虽然经济运行起伏变化,但我们要在变化过程保持战略定力,要在变化当中把握行业发展的基本方向。一方面,要在市场和经济变化中间,把握中国经济恢复增长的韧性仍然存在,这个基本趋势,另一方面要把握服装内部转型升级的基本方向。他强调,转型升级的根本是供应链的发展,服装供应链在过去一年,数字化在不断深入发展,敏捷化进展非常明显,供应链的全流程化发展以及供应链的生态化发展非常快。企业一定要在变化中把握基本方向,在变化中形成新的发展空间。

2

本次会议得到了安踏、 乔丹、李宁、华歌尔、波司登等物流及技术装备企业的大力支持。与会嘉宾及代表以“时尚链 新征程 再出发”为主题,围绕服装物流与供应链发展面临的新问题、新思路进行深入探讨,为服装物流行业相关企业和单位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3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