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参加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发展论坛暨第三届“流动中国”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08:27 研究室

9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参加了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物流集团、人民政协报社指导,中国物资储运集团有限公司、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发展论坛暨第三届‘流动中国’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并作主旨演讲。与会嘉宾通过“线下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围绕“物流业服务新发展格局的破题之策”“数字供应链平台对统一大市场的战略支撑”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原图

何黎明在主旨演讲中分析了当前国民经济和物流行业运行态势,对以中国物流集团为代表的广大物流企业在新时期保持韧性和可持续性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他提出,要坚持需求牵引,供应链创新先行;要推动两业融合,生产物流发力;要突出科技赋能,智慧物流引领;要强化内引外联,物流网络升级;要争取重点突破,国际物流探路。广大物流企业要明确发展路径,提升自身实力,当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先行者。

图片1

论坛上,何黎明参加了第三届“流动中国”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