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蔡进出席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世界峰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14:53 国际合作部

近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世界峰会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办。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以视频方式参与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2022世界峰会并发表题为“凝心聚力共商共建新格局,颠覆创新共享共赢新机遇”的主旨演讲。

蔡进指出,全球供应链正在经受重大考验,发展格局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加速重构与洗牌。对各国和地区的合作与发展来说,既面临着风险共担的严峻挑战,也蕴藏着互利共赢的重要机遇。

蔡进强调,全球供应链的发展新趋势新特征正在呈现,应抓住数字化、韧性和绿色低碳可持续这三个关键词,数字化是推动供应链高效协同的“发力点”;韧性是保障供应链安全稳定的“立足点”;绿色低碳可持续是促进供应链生态循环的“切入点”。

微信图片_20221020100413

蔡进代表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发出“通过颠覆性创新引领变革国际合作的倡议”。希望各国携手,构建更加高效、更具韧性、更可持续的全球供应链,构筑共担风险、共迎挑战、共享机遇的全球发展命运共同体。

微信图片_20221020100419

本次会议主题为"通过颠覆性创新引领变革"。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位企业高层、行业专家和相关代表参加。中物联相关会员企业在线参与会议;阿里巴巴集团采购总监郭青松参与圆桌论坛讨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及有关部门及分支机构人员线上参与会议。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