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第17届中国托盘国际会议暨2022全球托盘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14:56 中物联托盘委

2022年10月26-2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托盘委承办的“第17届中国托盘国际会议暨2022全球托盘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主席、“一带一路”托盘共享行动(BRAPS)轮值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并围绕“一带一路”托盘共享行动(BRAPS)和未来托盘行业发展方向发表讲话。

微信图片_20221031111533

蔡进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把握住托盘在全球化发展过程中,特别是在全球贸易、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发展过程中的基本定位。二是要明确全球市场发展给托盘行业带来的动力。三是在国际交流中,要明确我国托盘行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痛点。四是要明确未来托盘产业发展的基本方向。

蔡进强调,在未来托盘产业发展过程中,还要形成托盘文化,在“2022年‘一带一路’托盘共享行动(BRAPS)会议”上,托盘文化中一些重要的元素——开放、共享、前瞻和创新的氛围,已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并且值得学习和借鉴。

本届托盘国际会议汇集了来自国内外的行业精英,是托盘行业专业人士交流的盛会,也是年度盘点、技术经验推广与交流、寻求合作伙伴的重要平台。会议现场汇聚了来自德国、韩国的常驻中国代表,并有来自拉脱维亚、白俄罗斯、芬兰、丹麦、马来西亚、西班牙、澳大利亚、乌克兰、英国、瑞典、美国、智利、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们通过线上连线方式参与会议,共有来自国内外托盘生产及运营企业、原材料供应商、托盘设备生产企业、装备企业、托盘用户企业、政府机关、行业协会、研究单位、大专院校等450余名代表参加,围绕“绿色、合作、共享、创新”的会议主题,共同分析托盘行业国内外的新形势与新变化,交流探讨托盘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趋势。会议期间参观了博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并同期举办了“托盘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展览,在54家企业的61个展位上,为代表们展示了目前国内外领先的托盘产品、技术及服务。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