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蔡进会见京东物流副总裁李志鹏一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15:03 中物联采购委

11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副会长蔡进会见了来访的京东物流集团(以下简称“京东物流”)副总裁、京东物流公共事务组负责人李志鹏一行。中物联会长助理胡大剑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221111185101

蔡进代表中物联对李志鹏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京东物流在提供一体化供应链、快递及快运业务的综合物流服务方案方面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蔡进简要回顾了中物联与京东集团合作的历程。他指出,京东物流作为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物流服务商,与中物联有共同的责任使命和广阔的合作前景,下一步可在打造现代物流体系、推进物流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发展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中物联作为全国性行业协会,今后将积极搭建各种交流平台,为京东物流乃至全国更多的物流供应链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专业服务和全方位助力。

李志鹏表示,中物联作为连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以专业性和权威性在行业内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近年来在物流、采购与供应链领域方面的探索和努力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同。他围绕京东物流的业务板块及发展方向等,分别就一体化供应链业务、快递与快运业务、大件快递与小件快递业务的服务内容、业务流程、客户群体和应用场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进行相关咨询。

交流中,蔡进、胡大剑分别立足于物流行业的专业角度,结合京东物流现阶段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针对其业务内容的区分思路与方式等提出了具体指导建议。

2

李志鹏代表京东物流向中物联赠送京东货运飞机模型

京东集团总监、战略投资部物流产发与国际组,中信证券投资银行委员会基础设施与现代服务行业组联席,京东物流公共事务,中物联采购委相关负责人等参与了此次交流。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