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15:19 党委办公室

11月18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与党建共建单位中铝物流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京通过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宣讲会特邀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罗平汉教授专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中物联党委学习会场。

罗平汉教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二十大的伟大光辉历程,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并通过大量生动的历史细节、举重若轻地铺展开来,使与会同志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的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领悟,对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有了更加系统的理解,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重要的辅导作用。

中物联各部门、分支机构和代管协会、事业单位(企业)400余名党员在20多个分会场通过视频联线参加宣讲学习。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