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15:24 国际合作部

12月1日,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视频会议。来自IFPSM总部、印度、泰国、马来西亚、印尼、中国台湾、中国香港、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代表参加了会议。

蔡进总结了今年亚太区的工作,一是建立了亚太区季度会议制度,通过会议了解各国和地区的经济及供应链领域发展情况,把握了当下供应链发展趋势;二是在印尼巴厘岛成功的举办了世界峰会,为采购与供应链领域从业者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合作平台;三是积极筹备、参与并配合董事会换届的工作,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四是落实各项IFPSM的重要工作,积极参与并推进会员工作、国际标准、电子平台、国际期刊等方面的工作。

蔡进指出亚太区成员在不断交流的过程中,搭建了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平台,不断增进互信,形成共识,共同推动采购和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

蔡进提出当全球环球复杂多变,供应链应不断创新应对新局面,大家要把握供应链数字化、韧性和可持续这三个关键词,合力打造共生共赢的供应链生态系统,才能构筑共担风险、共迎挑战、共享机遇的全球发展命运共同体。

与会代表认为IFPSM亚太区所作的具体工作,增进了各国和地区的交流合作,通过推广共同理念如ESG,不断推动企业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提升了IFPSM的影响力。会议确定了IFPSM后续会议及活动安排:2022年12月举办2022年IFPSM亚太区年会,2023年3月召开IFPSM亚太区会议,2023年9月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办IFPSM世界峰会、理事会,2023年11月举办2023年IFPSM亚太区年会。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