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崔忠付会见北京市平谷区委常委、副区长唐朝辉一行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09:34 中物联冷链委

2023年2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来访的北京市平谷区委常委、副区长唐朝辉一行。双方就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促进冷链物流行业发展的互联互通,实现资源共享,助力现代化冷链物流体系建设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

11

唐朝辉介绍了平谷区在推动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和构建现代冷链物流体系方面所做出的尝试和努力。平谷作为首批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依托于其自身原有相关产业基础,在各级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推进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在未来,希望能够从多方面深化与中物联冷链委的交流与合作。

崔忠付对唐朝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于平谷推动冷链物流行业发展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围绕北京市赋予的“三区一口岸”功能定位,平谷区提出了建设“高大尚”平谷的发展目标。作为物流大流量的主战场,马坊物流基地正加快建设。相信在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的指引下,平谷将成为北京,乃至全国范围内关键的冷链物流核心节点。中物联冷链委愿意与平谷区一起携手,共同推动国家骨干冷链物流网络建设。

2222

北京市平谷区马坊物流基地管委会主任马冬梅、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院长姜旭、中物联冷链委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见。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