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见前海联合交易中心总经理董峰一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10:29 中物联物联网专委会

3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深圳前海联合交易中心总经理董峰一行。

微信图片_20230316170645

董峰首先介绍前海联合交易中心的现货交易战略定位及近四年在电解铝、电解铜、天然气、水泥、大豆等商品的现货交易所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今年在国家商务部、海关的支持下,开展“大豆离岸现货交易”的工作部署。

何黎明对董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前海联合交易中心在现货交易领域所做的探讨和推动工作表示赞赏,希望前海联合交易中心今年在国家商务部指导下开展“大豆离岸现货交易”的工作中,将国家发改委颁布的数字化仓库标准、电子仓单标准应用起来,在全国的交收仓库进行落地、推广。

深圳前海联合交易中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专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