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详情

2023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培训认证工作会暨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人才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10:30 教育培训部

2023年3月1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3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培训认证工作会暨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人才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物流行业协(学)会的领导、中物联考试中心及培训机构负责人、行业企业与院校代表及媒体等30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

WechatIMG352

任豪祥在致辞中指出,中物联培训认证工作自2003年启动至今已有20年,累计培养人员超过70万人,为行业高速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的人才支撑。他强调,我国已连续7年位居全球最大规模的物流市场,“十四五”期间我国物流业仍有足够的发展动力与拓展空间。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在物流领域的广泛应用,行业亟需大量复合型、技术管理型、创新型、专业化和国际化的物流人才,这将给行业培训认证带来新需求和新的增长点。他希望,未来中物联持续推进培训认证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的适应性,充分整合平台资源与优势,把握行业发展新机遇,与广大机构携手开创培训认证工作新局面。

大会全景

本次会议以“变革、创新、赋能”为主题,探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下,物流高质量发展对物流、采购与供应链领域人才培养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研究当前培训认证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对当前工作重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部署。会议的召开为中物联培训认证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思路,明确了工作路径。


责任编辑:办公室